Saturday, March 31, 2012

Mr. Perfect!








飞轮海 - Mr. Perfect (绝对达令主题曲)








Mr. Perfect 就是我 为了爱而呼吸
不准你有泪滴 只想看你很开心
快交出你的心 不要犹豫请放心 
我已经等不及 想要炫耀我的美丽 
一秒钟变一万种姿态 残忍就是对你宠爱
喜欢你对我的依赖 让你每天精彩
又成熟稳重 又天正懵懂
又是你的梦 又能陪你做梦
又为你解忧 又让你心动 
又是男佣 又是你的英雄 
Mr. Perfect 在爱你 你真的太幸运 
高规格的爱情 完美的爱不可思议 
我为了你 让自己变极品 
不能有瑕疵 因为对手是你 
读懂你内心的期待 看穿你心海的澎湃 
不介意你对我崇拜 爱是与生俱来 
又成熟稳重 又天正懵懂 
又是你的梦 又能陪你做梦 
又为你解忧 又让你心动 
又是男佣 又是你的英雄 
做你的 Mr. Perfect 只为你一个人 
专属的完美情人 Wo~oh~oh 
我爱得太超过 
又成熟稳重 又天正懵懂 
又是你的梦 又能陪你做梦 
又为你解忧 又让你心动 
又是男佣 又是你的英雄 
又成熟稳重 又天正懵懂 
又是你的梦 又能陪你做梦 
又为你解忧 又让你心动 
来享用我 你的 Mr.Perfe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